宝贝们喜欢一件东西的时候,往往都会说“I like it”!但是这句话用多了就显得没新意了。知道怎么样才能低调而又有内涵地表达出同样的意思吗?跟小E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I'm into it
当你对一个活动感兴趣时,就可以用这句话。
He is into basketball these days.
这些天他很喜欢篮球。
I'm keen on it
对某件事很感兴趣并想进一步了解它。
Tom is keen on learning the guitar.
Tom喜欢学吉他。
I'm fond of it
喜欢一件东西很长时间或者对某件事有感情依恋。
William is very fond of his pet dog.
William很喜欢他的宠物狗。
It appeals to me
某件事听起来还不错。
Settling in America appeals to me.
定居在美国听起来还不错。
It goes down well
其他人喜欢你做的某件事。
The presentation went down well with the board of directors.
董事会很喜欢这份报告。
I'm partial to
特别偏爱某样东西。
Even though I'm on a diet, I'm partial to a piece of chocolate cake.
虽然我在节食,但是我很想吃一块蛋糕。
It's to my liking
“I like it"很正式的说法。
The tea is to my liking. It's perfect.
这杯茶太完美啦,我很喜欢它。
I'm crazy/mad/passionate about
表示及其喜爱某件事情。
Richard is crazy about Rock music.
Richard对摇滚乐很痴迷。
I'm attached to
没有某件东西的时候你会很难过并且做不了任何事,也可用于表达对人的爱慕。
I'm attached to my mobile phone. I always have it with me.
我很迷我的手机,走到哪都带着它。
I'm addicted to
特别喜欢某样东西而无法自控(通常指不好的习惯)。
John is addicted to smoking and can't stop.
John有烟瘾并且无法戒除。
I've grown to like it
之前从来没有喜欢过的东西,在一段时间内渐渐培养起了对它的兴趣。
I've grown to like eating carrots.
我逐渐喜欢吃胡萝卜了。
I can't get enough of
多喜欢某样东西都不为过。
Peter can't get enough of his new iPad.
Peter简直不能更喜欢他的iPad了。
I'v got a soft spot for
喜欢某人比喜欢其他人多一点点。
My father has got a soft sport for my younger sister.
我爸爸比较喜欢我的小妹妹。
I fancy him/her
你认为某人很好看/很吸引人。
Racheal fancies Brad Pitt. She finds him extremely good looking.
Racheal喜欢Brad Pitt,她觉得他长得特别好看。
看了这么多有关“喜欢”的英语表达,大家是不是觉得身边的每一件东西瞬间都可爱起来了呢~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小伙伴学起来吧!
关注微信公众号:efefkids【EF英孚亲子口袋英语】 查看历史消息 找到本篇图文 点击阅读原文(Read More)
或者拨打4009210616,即刻获得英孚免费试听课程,还可获价值500元青少儿英语学习大礼包。让孩子从今天起加入EF英语提升之旅。